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曝邵佳一拒绝与球队续约 主帅已考虑购年轻人

2011年02月23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邵佳一拒绝与球队续约 主帅已考虑购年轻人

德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根据德国知名媒体《劳其茨评论报》消息,在德乙踢球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拒绝与科特布斯续约。目前,邵佳一与科特布斯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如果在未来的3个月内不能完成续约,邵佳一将以自由身离开效力了五年之久的科特布斯。

据报道,因为邵佳一目前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所以科特布斯俱乐部近期提出与邵佳一完成续约谈判,并且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是面对科特布斯提出比较优厚的续约条件,邵佳一却果断的拒绝了。《劳其茨评论报》打出醒目的标题,“今年夏天科特布斯极有可能会失去两位重量级球员,一位是前锋球员尤拉,另外一位则是来自中国的攻击中场邵佳一。”

2002年夏天,邵佳一开始其留洋生活,在效力慕尼黑1860四年(其中随队征战2年德乙联赛)之后,科特布斯用100万欧元将中国邵招致麾下。06年夏天加盟科特布斯至今,邵佳一已经在这里度过了5年的生活。09夏天,科特布斯排名德甲第16名(德甲只有18支球队)不幸降级,邵佳一并没有离开科特布斯,而是立志要带领球队杀回德甲。上赛季科特布斯曾一度排名德乙三甲,不过最终努力还是付诸东流,赛季末只获得德乙第9名。本赛季签下几位有实力球员后,科特布斯卷土重来,上半赛季球队表现异常出色,但是随着邵佳一等几位重要球员相继受伤,球队表现急转直下。目前暂时排名德乙第7位,联赛还11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柏林赫塔10分,距离排名第三的波鸿(升级区)也有8分之多,就以科特布斯现在的状态,杀回德甲异常困难。

见球队升级希望渺茫,近期状态不错的邵佳一不愿继续岁科特布斯在德乙踢球,所以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除了球队成绩不佳外,薪水也是阻碍邵佳一续约的一个重要原因。据球队主帅沃利茨介绍,俱乐部为邵佳一提供了两年续约合同,随后薪水待遇保持不变,可结果被邵佳一以不满年薪为由拒绝。按着媒体报道,邵佳一已经是科特布斯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了,俱乐部不能承受其再涨薪水。

主帅沃利茨对于邵佳一和尤拉非常器重,认为前者是中场组织核心,后者是球队第一摧城拔寨利器,只要这两人身体健康,无一例外都会委以重任。结果这二人现在都拒绝了球队的续约谈判,这让沃利茨有些失望,不过沃利茨话锋一转表示:“是的,邵佳一和尤拉今年夏天都有可能离开,我们阻止不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我们也不会太过于担心他们离开,这二人的薪水都很高,离开后可以让球队尝试引进更多年轻人,我想会签下一些速度快、冲击力强的小伙子代替他们。”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