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卫冕战轻取开门红 顺利挺进迪拜赛第二轮

2011年02月23日15:06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还沉浸在澳网夺冠喜悦中的塞尔维亚名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昨天开启了ATP迪拜站的卫冕之路。在以两个6-3战胜法国球员迈克尔-尔达后,德约顺利拿到了开门红,挺进第二轮。

在年初的澳网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后,德约科维奇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直到本周的迪拜赛才正式复出。2号种子的德约同时也是赛会卫冕冠军,他希望本周能够实现迪拜赛的三连冠。而他在首轮的对手正是去年11月在巴黎大师赛上战胜过他的。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人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在经历了三周没有比赛的日子后,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去开始这场比赛,因此我只能说今天我很开心。”德约科维奇说道。

“我觉得他的发球不是很好,没有几个月前我们在巴黎碰面时那么快。我成功的接住了很多球,给他制造了额外的压力。”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德约科维奇选择参加了一些双打比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同胞维克托-特洛伊基搭档,在迈阿密和安迪-穆雷搭档,在迪拜和兄弟马科搭档。

“打双打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提升发球、截击和接发球。很不错,很有帮助,希望我也能够从中找到乐趣。”德约科维奇说道。

“在底线打了23年后想进入到球场里上网并不容易。但是我也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技术的这个方面,发球更好,今天就表现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