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鲁塞尔公开赛5月开赛 赛事方期望李娜加盟

2011年02月23日15:07新华网王晓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长弗雷迪·迪勒芒斯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首届布鲁塞尔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5月14日至21日举行。

布鲁塞尔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策划人、前比利时女子网球名将多米尼克·莫纳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介绍说,布鲁塞尔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有60名至76名来自各国或地区的网球手参加。她特别指出,本次比赛将有4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手参加,其中包括2010年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阳光女孩”沃兹尼亚奇、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美少女兹沃娜列娃、排名第七的意大利的斯基亚沃内和排名第八的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比利时世界排名第23位的雅尼娜·威克马耶尔也将参加比赛。

莫纳米说,鉴于比赛是在比利时举行,比利时一些年轻网球手可以有机会施展才华,目前居于女子青年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网球手安索菲·麦斯塔克也收到了参赛邀请。安索菲·麦斯塔克再有几个月就年满17岁。

对于中国网球手是否参加布鲁塞尔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莫纳米说主办方还没有收到确认。她希望中国著名的网球手李娜,或者其他一至两名网球手能够参加布鲁塞尔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莫纳米强调,参赛报名一直开放到比赛开始前6个星期。

布鲁塞尔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在拥有4500个座位的布鲁塞尔皇家网球俱乐部的硬地网球场举行,比法网公开赛早一个星期,奖金总额61.8万美元,是国际网球联合会大满贯4大比赛之外奖金最为丰厚的比赛之一,冠军奖金10.3万美元,世界排名榜增加积分470分。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