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特森:惊讶打满末节 活塞抱怨遭菜鸟爆内线

2011年02月23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全明星赛后休斯敦火箭开始常规赛最后冲刺,今日火箭在客场108-100击败底特律活塞,赛后两队球员接受了采访。

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得到20分,创下个人职业新高,比赛里他对自己并没有信心,第四节里他屡次看向技术台,以为自己会被换下,结果小将打满了整个第四节比赛,率领火箭108-100击败活塞。帕特森在第四节贡献了11分之多。

“通常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不是海耶斯就是斯科拉上来将我换下,”帕特森说,“当肖恩-巴蒂尔走到场边时,我以为来换我下次,但是我忽然发现主教练就是让我在场上。”帕特森连得7分,帮助火箭在剩下2分35秒时反超,火箭凯文-马丁16分。

活塞队中替补威尔-拜纳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罗德尼-斯塔基19分,但是普林斯9投0中,库切斯特对普林斯表现很不满,“这是一场少见的比赛,普林斯没做出任何贡献,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其他人站出来。”

火箭和活塞在前三节分别取得过两位数的领先,活塞拜纳姆认为,“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不过火箭投篮更好,而且帕特森在篮板上简直就杀了我们。”毕业于肯塔基大学的帕特森送出5个篮板,其中有4个进攻篮板。

活塞板凳在拜纳姆和本-戈登率领下砍下56分,但火箭替补球员同样表现不俗得到59分,查斯-巴丁格贡献10分,马丁是首发里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活塞主帅库切斯特说,“第三节替补们给了球队希望,他们很有紧迫感。”

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球队最后一节反扑满意,“这是全明星赛后第一场比赛,通常都会比较艰难,前三节比赛球队没有什么士气,好在最后一节火箭扭转了局面。”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