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汉图楚娃卡塔尔爆冷晋级 阿扎伦卡遗憾出局

2011年02月23日13:4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图楚娃卡塔尔爆冷晋级 阿扎伦卡遗憾出局

当地时间周二,WTA顶级赛事卡塔尔站结束了全部首轮较量。斯洛伐克长腿美女丹妮拉-汉图楚娃经过三盘大战以4-6、6-1、6-2爆冷击败了6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维多利亚-阿扎伦卡。而俄罗斯猛女斯威特兰娜-库兹涅佐娃也遗憾出局。

汉图楚娃最近刚刚在泰国芭堤雅拿到了三年来的第一个WTA巡回赛冠军。在与白俄罗斯天才少女的比赛中,她连续赢下最后六局,将在第二轮中遭遇俄罗斯的维拉-杜什维娜。

世界排名第9的阿扎伦卡本赛季开局不利,在四场比赛中只有一次进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在首盘比赛中她的开局不错,但在接下来的两盘就崩盘了。阿扎伦卡在决胜盘中原本以2-0领先,但她连丢6局,最终汉图楚娃以本场比赛个人的第9记ace球结束了比赛。

“我很冷静,在第二盘和第三盘打得很积极。”汉图楚娃说道。

以色列名将莎哈尔-皮尔签运不佳,首轮遭遇了非种子球员、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但她最终还是直落两盘,以6-2、6-4击败了最近状态颇佳的俄罗斯人。

库兹涅佐娃上周在WTA迪拜站的决赛中输给了丹麦姑娘卡罗琳娜-沃兹尼亚奇,而在与皮尔的第二盘比赛中,她的脚出现了问题,还接受了场边治疗。

皮尔六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将库兹涅佐娃送出局。

其他种子选手中,5号种子杰林娜-扬科维奇以6-1、6-3战胜了阿曼的外卡球员法特玛-艾尔-纳比哈尼。她在第二轮将碰到印度名将米尔扎。后者以6-2、7-5战胜了塞尔维亚的比约娜-约万诺维奇。

爱沙尼亚的卡内平因为发烧退出了比赛。其他获胜的球员还有意大利的弗拉维雅-佩内塔,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俄罗斯资格赛球员薇拉-杜什维娜。

Eurosport - mand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