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特森:忐忑怕被换下 巴蒂尔夸小将必成大器

2011年02月23日1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敦火箭客场108-100击败底特律活塞,赛后火箭球员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采访。

火箭新秀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全场得到20分,其中第四节11分入账。小将以替补身份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帕特森说,“其实最后一节我在球场很忐忑的,总是向教练席看去,害怕主教练是否想把我换下场,但是某个点我忽然想通了,主教练就是让我在场上,没有顾虑之后,我一个个将球放入篮筐中,我太爱这场比赛了。”

帕特森并非唯一受重用的替补球员,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火箭依靠板凳撑住局面,最后三分钟的时候洛瑞和巴蒂尔两位首发才上场稳定局面。帕特森和布拉德-米勒大部分时间通过错位发挥各自优势,米勒还投中一个三分球,“这是我二月份第一个三分,”米勒说,“我们替补必须很好完成轮换,我知道如何去传球,如何要到位获得机会。”

活塞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同样以替补出战,在大前锋位置上帕特森比戴耶更具速度优势,“主帅告诉我用挡拆,每次我接近篮下时,我感觉就有队友能找到我,而且第四节队友们都很乐意为我传球。”

火箭旧将麦蒂在前八分钟得到8分6篮板2助攻,只是对马丁三分球上犯规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麦蒂被换下场,在板凳上座了足足16分钟。

火箭此后逐渐掌握了节奏,控卫凯尔-洛瑞说,“一旦我们找回节奏,一切在掌握之中,全队速度就比对方要快了。”

双方在第四节出现平分和交换领先的总次数达12次,帕特森连续得7分帮剩下3分12秒时火箭反超4分。帕特森表现赢得巴蒂尔称赞,“他在联盟肯定会是个优秀的球员,一旦他在一个晚上打出来,以后必将难以对付。”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