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内线新星惊艳演出 力拔活塞全靠他

2011年02月23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敦火箭在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火箭新秀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砍下20分扮演奇兵,帮助火箭以108-100击败活塞。赛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更新了个人微博客,对帕特森高唱赞歌。费根表示帕特森是火箭的内线新星,是值得火箭信赖的大个子,他是火箭今天赢球的关键先生。

作为一名新秀,帕特森本赛季曾坐过冷板凳,一度还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帕特森没有怨天尤人,他凭借在发展联盟的出色表现获得火箭认可,得以重返火箭并进入轮换阵容。帕特森身体条件不俗,篮球基本功也很扎实,虽然经验不足导致他的发挥难免起伏波动,但他还是多次制造了惊喜,尤其他的比赛效率令人惊叹。

今日与活塞一战,火箭内线支柱路易斯-斯科拉受困本-华莱士的防守,痛失准星15次出手仅中4球。在斯科拉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帕特森挺身而出,他替补出战22分钟11投8中贡献20分、5个篮板(4个进攻篮板)和2次盖帽,得分创个人NBA生涯新高。在决定胜负归属的第四节,帕特森成为火箭救世主,他单节拿到了11分,力保火箭过关收获胜果。

帕特森的出色表现令费根赞叹不已,这位《休斯敦纪事报》资深记者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客,对帕特森进行了一番夸奖。“一位明星诞生了?他至少是一位可以信赖的大个子,”费根在微博客中写道,“帕特森全场比赛得到20分,第四节劈下11分,他是火箭击败活塞的关键。”(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