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多角度出击——耐克发布2011全明星配色球鞋

2011年02月23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受当今好莱坞大片视觉特效的启发,耐克篮球的设计师将从电影产业中汲取的灵感,融入2011全明星配色球鞋的设计创意。

北京时间2月21日,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都将穿着配色大胆而鲜亮的篮球战靴踏上全明星赛的舞台。

这三双特别配色的球鞋——Nike Zoom Kobe VI、LeBron 8 V/2以及Nike Zoom KD III都在球鞋关键区域采用了凸透镜材质,从而呈现出梦幻般的3D动感影像效果。

凸透镜材质使图案在鞋舌得到最清晰展示。Nike Zoom Kobe VI的鞋舌在不同视角下,分别呈现出科比标志以及 “WEST”图案;LEBRON 8 V/2鞋舌上则变幻呈现“EAST”图案和勒布朗标志性的狮子形象。Nike Zoom KD III的鞋舌上杜兰特个人标志与 “WEST”图案也得以展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