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耐克携手科比首映《黑曼巴》短片

2011年02月23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2月19日比弗顿讯】—耐克公司携手科比·布莱恩特通过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向全球数百万球迷发布了备受瞩目的《黑曼巴》短片。短片生动再现出科比的场上绰号——“黑曼巴”的形象。

《黑曼巴》一片由科比·布莱恩特、坎耶·韦斯特、布鲁斯·威利斯、丹尼·特乔等领衔主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执导,耐克篮球出品。短片具有典型的罗伯特·罗德里格斯个人风格,展现了科比为守护篮球运动,与企图破坏比赛和击败他的敌人一决高下的形象。

“能够促成科比这样的世界顶级运动员和罗德里格斯这样当代最优秀的导演之间的合作,

共同创造一部大荧幕作品,这让我们都觉得很兴奋,”耐克全球品牌营销副总裁Davide Grasso说,“耐克始终以其悠久的体育历史和篮球文化为荣,这部短片无疑是对这一传统和科比卓越成就的美好礼赞。”

“整部短片的灵感来自于我的场上绰号 ——‘黑曼巴’,”耐克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说,“‘黑曼巴’的动力源自他不断勇往直前、毫不妥协的决心,无惧任何障碍,这也始终是我在比赛中对自己的要求。”

全球网络首映的同时,《黑曼巴》短片也在耐克篮球于W Hollywood酒店举行的专属庆典派对上放映。前来观映的特邀嘉宾均为耐克的顶级运动员、著名艺术家以及知名人士,包括该片的剧组成员——科比·布莱恩特、坎耶·韦斯特、布鲁斯·威利斯、丹尼·特乔等巨星。坎耶·韦斯特也为庆典献上了精彩表演。

《黑曼巴》短片由耐克公司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Wieden+Kennedy公司合作拍摄,通过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向全球球迷放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