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斗奚帅抢人1日3变 深夜老布抢回国奥四将

2011年02月23日10:1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布斗奚帅 姜是老的辣

申花还是国奥?这或许正是让王大雷(微博)宋博轩等申花球员困扰的问题,当然,这些问题不需要球员们去解决——申花主帅奚志康与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正为此“激烈交锋”。从去国奥到留申花再到去国奥,一个简单的问题在一天之内三度出现变化,这种情况在历来混乱的中国足球历史上都不多见。更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已经几次三番变化之后,所得到的答案依旧不是最终答案——因为,变化还会继续下去……

午餐会 奚帅讨走五人

本报记者 李冰

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参加完新赛季全家福的合影,申花主帅奚志康的心,却早已经飞到了几公里之外的一家酒店。在那里,有老奚去年跟了一年的“师父”,也就是他的前任、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按照约定,昨天中午,正是两人说好的见面时间。

到了酒店,老奚直接去了老布的房间,虽然距离上次两人见面,不过两个多月的时间,但老奚的心里,还是装满了想要跟老布说的话。“主要还是想跟老布请教一下,毕竟这支队伍去年他带过,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一些指点。”

在房间里聊了一会儿,老奚跟老布一起来到了餐厅,去年在申花队的时候,两人也经常坐在一张饭桌上吃饭。从上海和北京的天气,到申花与国奥的不同,两人的话题,甚至聊到了申花基地食堂的饭菜。“在中国这么久,就属申花基地的饭做得最好吃!”指着面前的餐盘,老布一本正经地来了一句。奚志康马上回答道:“那欢迎您常回来品尝食堂的饭菜,呵呵。”

怀旧的氛围再温馨,终究还是要面对现实。最终,奚志康还是主动提到了被老布圈进本次国奥队集训名单的五名申花队员:“球队下周就要打亚冠比赛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相信你也知道。所以,希望布帅能够理解我们的困难,让这五名队员回申花队训练,毕竟我们的人员刚刚到位,需要时间和精力进行磨合。”

事实上,对于奚志康的这次登门拜访,老布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不过,考虑到申花队的实际情况,虽然现在的老布,因为有些名单之中的队员无法到位,他也正面临着无米之炊的烦恼,但他实在没有理由,拒绝奚志康提出的这个正常要求。毕竟在这五名申花队员中,除了董学升之外,其他四人都是申花队的主力或者主力替补,并且全部入选了今年的亚冠参赛名单,如果集体缺席训练的话,对申花的影响可想而知。

结束了中午的这次拜访后,奚志康领着王大雷等五名队员,从国奥队回到了申花,并且参加了下午的训练。不过,由于国奥队昨天下午只有13名球员参加训练,助理教练黎兵不得不亲自披挂上阵,才凑齐了对抗的阵容,所以在奚志康到场边来观看国奥队训练时,老布又有点反悔了,想要回申花的五名队员。在得知申花队因为下午要参加一项商业活动,上午的训练从11:30开始后,老布向奚志康提出,能不能让五名队员参加国奥队下午的训练。虽然当时老奚没有答应,但是到了晚上,在老布的一再请求下,今天下午,申花的五名球员,将跟随国奥队进行训练,由老布对他们进行调教。

不过,在申花方面的理解中,今天之后,除了王大雷有望代表国奥队参加与东亚队的热身赛,以及五人代表国奥队出战申花之外,其余时间,他们应该都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

夜已深 老布抢回四将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告别康桥基地近四个月后,布拉泽维奇终于又回到了熟悉的康桥基地。虽然说着“申花永远是我的俱乐部”,然而他这次回归的身份无论如何不再和申花有关,而是作为国奥队的主帅。身份几经变更,一个事实不会改变:老布仍然是康桥那颗最亮的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