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将重建青年队 李永波电话亲邀魏轶力挂帅

2011年02月23日04:31武汉晨报曾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曾晶)事隔多年后,中国羽毛球队将重建青年队。我省羽毛球世界冠军魏轶力已接到总局乒羽中心调令,将出任国羽青年队女队主教练,备战下届青奥会。

国羽目前除一线主力外,还有二队。此次决定重建青年队,主要是为了备战下届青奥会,同时为成年国家队提供人才。湖北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昨日证实说,“魏轶力的事业心和执教水平得到了国家队的认可,李永波(微博博客)亲自打的电话,通知她去组建国青女队。”

魏轶力自2009年全运会后,任湖北羽毛球二线女队主教练,同时她还坚持训练,因为湖北队可能需要她继续征战下届全运会。目前,魏轶力正率湖北二队在浙江参加全国青少年训练营,她表示:“在国青队这个平台上,能得到更好的学习的机会,我会全力以赴的。”魏轶力表示,新一届国青队将从全国青少年训练营和3月24日开始的全国青年锦标赛上考察和选拔队员。

(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