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遭遇人荒布帅恼火 训练场怒吼罚队员跑圈

2011年02月23日07:4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国奥队原定此次集训是24人参加,但昨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13人。遭遇人荒的布帅很恼火,也很无奈,“我希望队员都能来参加集训,毕竟时间不多了。现在只能有多少队员就练多少东西”。

对于人荒问题,布帅无奈地说:“李凯 饶伟辉郑铮 、张林芃、雷腾龙、周云,他们6个跟随自己的球队在海外拉练,基本上不会参加这次集训了。我总不能勉强要求他们飞一万多公里回来参加集训吧。”而申花的5名球员,却在一网之隔的申花队内训练。申花主教练奚志康还想让5名队员再随本队练一天,被布帅断然拒绝,“今晚上就必须到球队报到,明天给我出现在训练场上”。

布帅昨天对队员上期集训进行了考察,于是我们又看到了那个在场边非常严厉的老人。如果传球队员没能给射门队员传出足够质量的助攻,被布帅怒吼,以及被罚绕场跑一圈是不可避免的。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