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夏奇拉姐妹倾慕巴萨门神 皮克愿当媒婆

腾讯体育讯 2月22日西班牙一家体育视频网披露了一则由唇语专家解密后加上配音的有趣视频,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在比赛中因语言不通而与阿菲莱难以沟通,马斯切拉诺担当临时翻译救险,随后皮克以介绍夏奇拉的姐妹给巴尔德斯来打圆场。

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2月13日巴萨客场1-1希洪竞技的比赛中,当时新援阿菲莱的一次传球险些导致后防线险情。在比赛吹停后,门将巴尔德斯激动地冲到荷兰小将面前,用蹩脚的英语喊着:“当你带着球,从这里跑到那里时……当你……”

巴尔德斯一时不知后面的英语句子该如何发音,此时恰好曾在英超效力的马斯切拉诺路过,巴尔德斯立刻冲着同属西班牙语系国度的阿根廷人,用标准的西班牙语喊道:“你告诉他,他带球从边后卫身前跑向你身后时,遇到对方防守时可以直接把球踢回给我,他不要自己一个人蛮干!”

随后当马斯切拉诺用英语向阿菲莱解释门将的意图时,巴尔德斯来到了伊涅斯塔(微博)身边,为自己蹩脚的英语找借口:“安德烈你发现没,我最近英语进步了很多。”伊涅斯塔尚未有所反应,近期正与拉丁天后夏奇拉热恋的皮克跑到巴尔德斯身边,小声说道:“告诉你个好消息,夏奇拉有个身材火辣的姐妹很喜欢你,你想认识吗?”随后两人对视一眼,一脸坏笑地各自跑开。(寒江)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