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看中小布欲与火箭交易 墨菲巴蒂尔或易主

2011年02月23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看中小布欲与火箭交易 墨菲巴蒂尔或易主

小布将成为哈里斯的继任者?【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新泽西篮网经过漫长的谈判,如今他们终于与卡梅隆-安东尼失之交臂。不过尽管如此,篮网仍然想要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作为。除了丹佛掘金的雷蒙德-菲尔顿和丹尼诺-加里纳利依然被他们高度关注之外,休斯敦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实际上也成为了他们想要得到的对象。

篮网本赛季在更换了老板,总经理和教练之后,球队战绩看上去依然没有什么起色,目前的他们仍然是东部的鱼腩球队之一。在尝试获得安东尼的谈判失败之后,现在篮网希望通过一些其他交易来补强球队,火箭的布鲁克斯也是他们追逐的目标之一。对于缺乏优秀替补后卫的篮网而言,处于合同年后半段的布鲁克斯,也许会给他们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作为2010年的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布鲁克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有些失望。严重的伤病,重新的定位,与教练的矛盾和糟糕的投篮手感,这些都让布鲁克斯陷入到了困境当中。不过即便如此,球队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仍然高度肯定了布鲁克斯的实力和交易价值,直言“联盟中有很多球队都非常欣赏他”,并且曾经一度传出了布鲁克斯只换明星的传闻。但交易截止日渐渐临近,也许篮网不需要付出什么明星,就能够和火箭完成交易了。

如果火箭和篮网进行交易,那么双方交易的主体很可能是特洛伊-墨菲和肖恩-巴蒂尔,而布鲁克斯看似会成为这笔交易的添头,却可能在篮网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如今篮网后场确实乏人可用,湖人旧将萨沙-武贾西奇和乔丹-法玛尔在这里都成为了球队的后场重要角色。如果布鲁克斯可以加盟篮网,那么他或许会代替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卖掉的哈里斯,成为篮网的先发控卫。即使哈里斯没被交易出去,布鲁克斯也会让球队的后卫线战力得以提升。最重要的是布鲁克斯的合同没有任何风险,赛季结束后篮网可以考虑是否匹配其他球队对布鲁克斯的报价,主动权完全在他们一方。

至于火箭方面,如果通过送出巴蒂尔或者杰弗里斯和布鲁克斯就能得到墨菲,那么他们也不会有什么真正的损失。毕竟墨菲这样有外线技术,有身高和篮板的球员很符合里克-阿德尔曼的心意,球队如果因此发生更好的化学反应,想要绝境逢生杀入季后赛,也并非毫无可能。(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