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阿尔滨拉练两平法国劲旅 欧冠级外援首秀助攻

2011年02月23日02:30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和下午,远在法国集训的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队,分别与法国劲旅南特队、勒芒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结果,阿尔滨队在两场比赛中皆以1:1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近日受高度关注的曾获得欧冠单场最佳球员的外援莫雷拉在两场比赛中为新东家奉献了两次助攻,体现了不俗的实力。

在凌晨的比赛中,阿尔滨队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南特队上场阵容中有5名一线队的主力。这是新援莫雷拉在阿尔滨的首秀,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场比赛主要考查他能否成为阿尔滨的发动机。而莫雷拉也不负众望,很快融入球队并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助攻试训的喀麦隆外援布鲁诺打进一球。提起莫雷拉,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赞不绝口:“莫雷拉技术全面,能传能射,速度快,职业素质高,组织能力突出,绝对能够起到进攻核心的作用。 ”

这是阿尔滨队法国之行首场比赛,对莫雷拉是考查,对众位年轻球员则是考验了。比赛结束之后,阿尔滨队的队员纷纷反映,“尽管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但对于阿尔滨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与欧洲球队交手是最好的锻炼。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