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10-11中期交易 > 正文

内内将获续约基本无缘火箭 掘金抛售加里纳利

2011年02月23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根据ESPN报道,在丹佛掘金完成了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之后,他们可能会马上和很多球队继续进行又一轮的交易谈判,而这次他们想要交易的球员就是新从尼克斯得到的意大利籍锋卫摇摆人丹尼诺-加里纳利。而另一方面,掘金希望同内内完成续约,从而让这位巴西悍将成为球队未来数年的绝对核心甚至领袖。对于休斯敦火箭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他们又感到失望的消息。

此前掘金曾经一度传出要交易内内的传闻,而火箭也是内内的热心追逐者之一。据称火箭甚至已经公开向掘金开出了报价,愿意用阿隆-布鲁克斯和乔丹-希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和一两个首轮选秀权换来这位有足够身高和不俗的攻防能力的中锋。不过在完成大交易之后,掘金现在需要的是尽快确立球队的新核心和领军人,内内和新加盟的雷蒙德-菲尔顿如今将要肩负重任,带领新生的掘金前进。如此一来,火箭得到内内的可能性也变得微乎其微了。

掘金现在准备和内内进行续约谈判,他们希望在劳资谈判之前就可以和内内续约,以避免夜长梦多让他夏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内内下赛季的年薪为1160万美元,不过他可以选择行使球员合同选项转战他队。当然如果内内和掘金完成续约,那么他将会得到更优厚的合同。本赛季内内为掘金出战的比赛中场均能够拿下15分7.1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3.7%创职业生涯之最。预期内内将会获得一份年薪不低于12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

除了准备积极续约内内之外,掘金现在还准备出售刚刚通过交易得到的加里纳利。加里纳利有着相当出色的远投能力和身体素质,本赛季他为尼克斯出战的比赛中场均能够拿下15.9分和4.8个篮板,是一位前途远大的年轻球员。不过掘金现在在二三号位上可用之兵过多,卖掉仍处于新秀合同期堪称物美价廉的加里纳利来补强其他位置,自然是他们比较明智的选择。

据称新泽西篮网对于加里纳利很感兴趣,不过希望得到他的绝对不只有他们而已。明尼苏达森林狼,洛杉矶快船,克里夫兰骑士和多伦多猛龙这些弱旅都希望得到这位这位值得培养的意大利籍球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