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尼克斯豪赌亏大了 > 正文

纽约媒体球迷激辩交易 普遍认为尼克斯变强队

2011年02月22日14: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 掘金尼克斯完成交易之后,纽约著名媒体《纽约邮报》对此进行了评论,他们认为这笔交易之后,尼克斯一定程度上其实得到了提升。但是与此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他们的中锋仍然没有得到确实不强。纽约球迷对此也颇有看法,他们一些人认为尼克斯现在成为真正强队,另外一些人认为尼克斯不该用费尔顿比卢普斯

尼克斯在完成交易之后,球迷们很直接的对阵容进行对比。在交易之后尼克斯的首发阵容变成;比普斯、菲尔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图里亚夫。相比交易之前的首发阵容:费尔顿、菲尔兹、加里内利、斯塔德迈尔、莫兹戈夫来说,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其中一名叫KnicksFan003的球迷说到,虽然昌西已经34岁,但是他仍然比费尔顿强,他的组织和传球比费尔顿更好。

球迷们基于以上分析得出结论,尼克斯在交易之后,成为了一支真正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同时认为,尼克斯在交易之前,保留着季后赛希望,但是他们并不是一支真正强队,他们必须进行一些爆炸性的交易。而在尼克斯得到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之后,他们的实力提升幅度很大。KnicksFan003说,我们用普通球员,得到安东尼这个全明星,好交易!

基于球迷们的分析,《纽约邮报》也发表了自己相对专业的意见。他们认为尼克斯交易之后,虽然实力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但是实际上他们的中锋位置上仍然存在问题。尼克斯总裁沃什在安东尼交易之前就承认,虽然尼克斯拥有几名大个子,但是他们的中锋问题一直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邮报》爆料说尼克斯觊觎火箭的杰弗里斯。

虽然纽约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安东尼交易提升球队,但是也有一些球迷认为,尼克斯这笔交易代价有些大。其中一名叫Roscar722的球迷说,比卢普斯看起就像一个老人一样,他都可以退役了,还能代替费尔顿么?要知道费尔顿本赛季的效率很高呀。与此同时,这部分反对交易的球迷还认为,尼克斯交易之后,板凳深度严重不够,这也是球队的隐患所在。(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