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哀求”申花放行五虎将 土帅太极拳回应

2011年02月22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2月22日下午训练完好,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和现任主教练奚志康在场边进行过一段很有意思的对话,大致是布拉泽维奇希望申花5名队员参加国奥训练,而奚志康却拒绝放人。布拉泽维奇有难处,毕竟只有14人训练,而奚志康也有难处,毕竟申花亚冠在即,放走5人势必影响备战。

2月22日下午,申花比国奥率先结束训练任务。在回到房间后不久,申花主帅奚志康再次来到训练场边,并在一旁观看了国奥队10分钟左右的训练。等国奥队结束训练好,奚志康也主动走向布拉泽维奇,进行一番寒暄。

“我们明天11点半训练……”老布说道。

“明天我们有个新闻发布会,我要去参加。”奚志康回应。

“那明天申花的5位球员明天跟我们训练?come on!”

“他们也要跟我去发布会。”

“哈哈,再商量商量。”

“再说吧,再说吧。”奚志康的太极拳功夫也不差。

从这番对话中,不难看出,老布几乎是一番哀求的语气。作为国奥队主教练,他现在面临的情况时,二次集训只有14人,连一个正常的全场对抗训练都无法进行。在人员条件下都无法保证的情况下,老布也实在太可怜了,还谈什么训练训练效果。

事实上,奚志康也有自己的难处,毕竟亚冠首轮联赛将于3月2日在主场打响。眼下正是备战的最关键时刻,而队中的这5名球员也基本都是主力球员,如果放行到国奥训练,那么对于备战亚冠势必不利。另外,山东鲁能(微博)也没有放行球员来参加此次国奥训练,而其他一些没有亚冠任务的球队也没有放人,申花方面认为,他们更有理由拒绝放人。

“没办法啊,任务很重。我们这边的人会到国奥去报个到,开个会,但训练还是会在我们这边……”奚志康私底下对腾讯体育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