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二期国奥首练仅13人 记者无语“作孽啊!”

2011年02月22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2月22日下午,布式国奥第二次集训在上海康桥基地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然而,相比媒体的高关注度,训练场上只有13名球员的萧条场面,更显得无比尴尬。而据了解,此次国奥在上海的集训,事先圈定的24球员,将只有14名球员参加训练,包括像申花、鲁能等参加亚冠球队的球员都不会参加此次集训,此类张琳芃等球员也因为随俱乐部队赴国外拉练,也将缺席此次集训。

今天下午3点30左右,布拉泽维奇和助教就早早来到康桥基地,并远远站在场边,观看申花队训练。半个小时后,国奥队的大巴抵达康桥基地,不过从大巴上却只走下来13名球员,队员们稀稀拉拉走向训练场,更凸显此次集训人员的稀缺。就此,国奥方面向腾讯体育表示,这次集训也就只有这么些队员了,“现在只有13名队员,还有一名队员晚上到。”的确,在一网之隔的申花队训练场上,入选此次国奥集训的王大雷(微博)吴曦宋博轩、姜嘉俊(微博)和董学升,都还穿着申花队球衣,在申花主帅奚志康的指导下进行训练。另外,在13名球员中也没有见到郑峥、买提江、李凯、张琳芃、饶伟辉等这些外界相对熟悉的面孔。

“有的在跟随俱乐部队在欧洲集训,有的刚刚从欧洲集训归来,有的则刚刚前往欧洲集训……”布拉泽维奇无奈表示:“他们在欧洲集训,不应该长途飞行10000多公里后再来到这里,他们需要恢复。我也跟他们俱乐部的教练沟通过了,知道他们在练些什么……”也就是说,这些经历欧洲集训的国奥队员都肯定不会赶赴到上海来参加这次集训了。除此之外,据记者了解,申花5名国奥队员也不会加入到国奥训练中。“他们会到国奥队报导下,开个会,但训练还是在我们这边。”申花主帅奚志康对腾讯体育明确表示。事实上这么做,申花包括鲁能也都有自己的考虑,毕竟再过一个星期多一点,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就将开始,如果现在放行队员们前往国奥,势必对备战亚冠产生不利影响。

正因为此,国奥队此次集训的人数将只有14人。“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目标,我有多少队员就练多少东西。”布拉泽维奇很嘴硬地表示:“当然,我希望所有队员都来,我也可以强迫所有队员都来,但是权衡利弊之下,这样不太好,所以就这样了……”

“老头太可怜了,作孽啊……”下午康桥基地训练场边,一干记者聊天时感叹道,就这么13名队员,老布也难为无米之炊。的确,在下午的对抗训练中,老布只能安排队员们进行半场7对7的对抗,而且其中还加了助教黎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