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老布伸五指向申花要队员 奚志康笑答:再商量

2011年02月22日18: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2月22日电(记者 李旭)国奥队训练课结束,布拉泽维奇看到奚志康站在场边。老布快步走了过去,两人握手、拥抱,寒暄了一句,老布就关心起业务来:“申花队明天的训练怎么安排?”几个来回,老布的用意乍现——那五位球员明天可以跟着我训练了吧!?

今天下午,申花俱乐部的康桥基地,老布开始了执教国奥队的第二次集训。不过,与中国足协17日公布的24人集训名单相比,只有寥寥的13人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由于人数不够,进行分队对抗训练时,甚至需要助理教练黎兵临时充任。

本次公布的24人名单中,申花俱乐部共有5名球员入选,成为本期集训的“大户”。不过,这5人今天都是跟随俱乐部训练。于是乎,当前后两位申花主帅寒暄过后,老布便问起了奚志康明天的训练安排。

奚志康回答:“明天有一个发布会。”老布伸出五根手指,脱口而出,“那这5人就可以跟着我训练了。”不过,得到的回答却是,“他们要去参加发布会。”接着,老布又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两人相视而笑。奚志康挤出了一句话,“再商量,再商量。”

对于这么多队员缺席,老布表示:“如果我要规定他们必须都来的话,他们肯定都会来。”随之布帅解释了并没有怎么硬性规定的原因,“虽然几个队员因为俱乐部的原因没有来报道,但是我还是和他们有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状况。这些队员都是在海外拉练,让他们赶回来的话,确实有很多弊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