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伤退慈善赛遭指责 阿扎顶替李娜无缘献技

2011年02月22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 早些时候宣布退出3月慈善赛的小威如今有了替代者,顶替者并非在球迷中引发猜想的中国一姐李娜,而是另一位白俄罗斯美女阿扎伦卡。

这位年仅21岁的白俄罗斯人现世界排名第九,前景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在年初的澳网中闯入第四轮,最终败给了状态神勇的中国一姐李娜,同时双打也和“小猫”基里连科搭档进入了决赛,最终憾得亚军。

即将于3月8日在美国尤金市开打的群星慈善赛计划由三场比赛构成,就目前的名单来看,女单方面是莎拉波娃对阿扎伦卡,男单方面则是老对手费德勒和纳达尔,接下来4位选手将搭档奉献一场混双比赛,所有比赛均是一盘决胜。

据悉,因伤缺席的小威将参加赛事的嘉年华活动并担任混双比赛的主裁,而刚刚在百老汇过了一把舞台剧瘾的小威又将在网球场上扮演法官的决赛,只是到底塞雷娜女王到底何时归来仍是未知数,虽然她在FACEBOOK上透露了四月的复出计划,但是面对习惯性延后复出的小威,球迷们能做的也只能是耐心的等待了。(潺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