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想留在火箭赢球 阿帅称暂时不担心交易

2011年02月22日1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敦记事报》报道,明天休斯敦火箭开始常规赛之旅,在底特律和克利夫兰有两场客场背靠背比赛,同时联盟交易截止日临近,卡梅洛-安东尼今日闪电完成交易。如同过去几年一样,火箭经理莫雷表示今年很可能还会有所动作,卷入交易流言当中的阿隆-布鲁克斯表现得很不安。

“我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小布说,“肯定有事要发生了……但我们只能打完这两场比赛,然后静静等。”虽然本赛季布鲁克斯状态起起伏伏,但他表示自己愿望很简单,“我就是就是想留在火箭,想赢更多比赛,仅此而已。”

火箭队内气氛很微妙,很有可能就有球员不会出现在周六训练场上,今日传闻要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的肖恩-巴蒂尔都很紧张,“如果说不担心未来两天,我是在撒谎。但我还是有一点点自信,我对身边队友也是,我明白每支球队都想进季后赛,包过火箭。每支球队都有优点和弱点,但现在球队这个时候不能随便有闪失。”

主帅阿德尔曼没有担心交易,“我不担心截止日,我只担心接下来两场比赛。就算会有什么要发生,在那之前,我还是拥有现在团队。过去四场比赛输了三场,接下来九场就七个在客场,我们必须做出些什么。”

阿帅继续说,“我之前和莫雷谈过,球队的确需要大个子,从我角度说,球队也有我不想失去的球员,除非你可以得到一个超级球星。”

“交易截止日,坦白说,我没有想过这个。”后卫凯尔-洛瑞说,“我曾在截止日那天被交易,现在不会担心这些,接来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须要有一些推动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