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天地英雄”网络投票结束 24日将出最终评议

2011年02月22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9年底,为纪念中国网球运动作为竞技项目一百年周年,《网球天地》杂志发起“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活动,旨在纪念中国网球百年历史,表彰为中国网球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中国网球人。

2010年5月20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民间提名阶段正式开启。至8月31日,“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活动提名阶段截止。承办方《网球天地》杂志总计收到了1921份提名,其中属于“领跑者”的约330份,“贡献者”的约400份,“爱好者”的约1200份。这些提名中,更有百余件涵盖了数页事迹附件的完整提名表。

9月至11月,首届“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民间投票和评委会评选先后展开。在充分考量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意见和大众投票后,2011年1月,4位评委会“终身荣誉奖”提名和78位从1921份有效提名中脱颖而出的入围者在《网球天地》杂志上亮相。同时,网络投票阶段正式开始,由腾讯网特别制作的“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活动官方网站投票窗口启动。

2011年2月20日,网络投票落幕,承办方《网球天地》杂志经复核审计后,去除部分无效投票,计有效投票215520张。

2月21日,活动承办方将网络投票结果正式呈交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网络投票将成为得奖者的重要的参评依据!

2月24日,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将对入围名单进行最终评议,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将从历史上的贡献,时代代表性,社会影响力,公众认可度,对项目的推动作用,对未来发展的引导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比较,最终评选出首届天地英雄的获奖者。

2月25日,首届“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颁奖晚会盛大启动,最终当选者名单也将在这一天揭晓。他们是否就是你心目中的“天地英雄”,请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