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西甲81年门将会用头破门

字号:T|T

读图时代:西甲81年门将会用头破门

西甲81年门将会用头破门

本报讯梅西(微博 博客)又进球了!而且是绝杀!尽管梅西帮助巴萨以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且顺带又一次将C罗挤下了射手王宝座,但他的风头却被一名门将盖过了。本轮西甲最精彩的进球竟然由拉科鲁尼亚门将阿兰苏维亚创造,在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的时候,阿兰苏维亚冲到前场,在对方禁区内小角度攻入一个头球,助球队以1∶1追平阿尔梅里亚。

是役拉科客场挑战阿尔梅里亚,主队凭借皮亚蒂在第48分钟的进球一直保持领先到终场前,然后裁判补时5分钟,就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阿兰苏维亚大脚发动长传造成角球,然后又冲到前场禁区,接到巴勃罗·阿尔维斯开出的角球直接头球破门!

在西甲81年的历史中,阿兰苏维亚之前曾有6名门将有过进球记录,但门将头球破门,却是头一遭。他的这一进球必将被写进西甲历史。

赛后,阿兰苏维亚说:“那时候没人要求我要冲到前场,是我自己要那么干的。我们守门员有身高,在本方发定位球时可以向对手制造麻烦,即使只是干扰对方的防守也能起到战术作用。”

阿兰苏维亚没想到,皮球竟然落在了他的头上,于是他就像一名头球技术上佳的球员那样把球顶进了网窝。“他的头球就想桑迪利亚纳那样,干脆有力。”队友里基夸奖说。赵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