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英超寻梦之旅 与巨星的“零距离”接触

2011年02月22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的问题,我们来帮你问——

英超传声筒,实现你与巨星的“零距离”接触

2月24日,第二届“博尔顿-切尔西-维根188精英杯”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得主广西南宁弈世达队等一行12人将启程赴英,开始为期8天的英超寻梦之旅。这一次,他们将亲临切尔西、博尔顿和维根三家英超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与俱乐部的教练和球员们进行一次“零距离”的接触:不仅可以观看巨星们的训练,还可以与他们共进午餐,并进行交流提问。

而抱着为中国球迷和英超之间架设一道桥梁,相互增进了解的目的,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体坛导报》面向全国球迷特别推出了“英超传声筒”的活动。你有什么疑问,你想了解这三家俱乐部的哪些情况,你想知道哪位球星的小秘密?你只需要将你的问题通过E-mail,在2月25日之前发送至ttdb@sina.com邮箱,选中的问题我们的随行记者届时都会当场提出,为你拿到第一手的答案资料。

你想不想知道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最崇拜的是谁?你想不想知道非洲魔兽德罗巴最不想面对的是哪名后卫?你想不想知道铁血队长特里什么时候会格外温柔?

想知道的话,哪还等什么?赶快参与进来,提出你的问题,实现你与英超的 “零距离”。(秦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