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今赴韩国拉练 用高水平热身敲定主力阵容

2011年02月22日07:44南方都市报[微博]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今天,广州恒大将飞赴韩国马山,开始为期三周的赛前拉练。在韩国,恒大将和韩国一些队伍进行热身赛,这个阶段的集训对于4月初开始的中超联赛至关重要。

此次韩国之行是广州队历史上第一次在联赛之前拉到国外进行拉练,不过对于一些中超球队来说,赛前拉到国外训练是一种常态,因为在国外可以找到较多高水平的对手进行热身比赛。这次广州队的目的地韩国马山,是一座位于韩国南部釜山东侧的小城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韩国联赛冬训也时常有球队前往驻扎。李章洙将在集训过程中安排8—9场热身赛,对手包括K联赛的队伍、企业队伍,他希望通过高水平的热身赛来确定恒大的阵容。

至于人员方面,新援克莱奥将在韩国与球队会合。对于这名巴西前锋,李章洙考虑的只是如何围绕他来设计阵容,发挥最大威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