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科特布斯2-2领头羊 邵佳一首发门前救险

2011年02月22日05:1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科特布斯客场2-2逼平领头羊柏林赫塔,联赛上4轮不胜。哈尼梅尔和阿德伦一度为科特布斯逆转比分,邵佳一首发打了88分钟,表现可圈可点。

柏林赫塔客场6-2横扫卡尔斯鲁厄,继续以45分排在榜首。科特布斯则在客场1-3不敌菲尔特,最近3轮比赛不胜。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科特布斯在主场0-1不敌柏林赫塔。此役,柏林赫塔在主场排出强阵,拉莫斯和拉索加联袂,拉斐尔领衔中场,科特布斯方面,邵佳一连续两轮比赛首发,佩德森和尤拉依然在锋线上组成搭档。

在赛前的出场仪式中,转播方特意将镜头对准了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第3分钟,比特罗夫禁区内撞到突破的尼梅耶尔,后者应声倒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分钟,邵佳一35码外任意球直接选择攻门,但皮球没有打上力量,阿尔茨将球扑住。第11分钟,科比亚什维利传球,隆尼禁区左翼的打门偏出。

第13分钟,邵佳一成功完成一次边路防守,他在与科比亚什维利的争夺中卡住身位让皮球出了边线。第15分钟,拉斐尔禁区左侧的打门被挡出。柏林赫塔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左路送出精妙斜传,门前的拉索加抢先铲射得手,1-0!科特布斯在第26分钟扳平比分,科特布斯角球开到禁区,哈尼梅尔前点包抄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阿德伦门前补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1-1!

第28分钟,克鲁斯卡送出妙传,佩德森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偏。两分钟后,门将基亚舒鲍恩球门球发动进攻,尤拉26码外左脚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31分钟,隆尼后场犯规,邵佳一27码外直接左脚打门,阿尔茨将球得到。第33分钟,莱尔侵犯库尔斯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一分钟后,阿尔茨禁区内传球出现低级失误,尤拉吊射空门,阿尔茨后退中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科特布斯在第35分钟逆转比分,阿德伦开出右侧角球,尤拉头球摆渡,哈尼梅尔门前接力甩头攻门得手,2-1!

第39分钟,卡维特斯亚右路杀到禁区大力斜射,邵佳一飞身堵抢眼立功。柏林赫塔在第40分钟追平比分,拉斐尔任意球开到禁区,门将基亚舒鲍恩出击解围失误没有打远,胡布尼克大腿停球凌空垫进空门,2-2!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平手。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尤拉在24码一记凌空怒射将球打高。随后,科特布斯长传发动反击,佩德森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56分钟,拉莫斯右路杀入禁区摔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第58分钟,米贾托维奇传球,隆尼40码外远射打偏。第59分钟,柏林赫塔换人,埃贝尔特替下卢卡维特斯亚。

第62分钟,尤拉传球,邵佳一禁区前漂亮的挑传过渡,佩德森20米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尤拉接到克鲁斯卡的过顶妙传,18码外起脚打门,但稍稍偏出。第67分钟,尤拉右路强行下底传中,阿德伦门前下意识捅了一下,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阿尔茨发球门球失误,邵佳一禁区内机警断球后分边,幸好科比亚什维利解围。随后,鲁斯滕博格替下隆尼。第76分钟,内梅耶尔侵犯齐布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邵佳一任意球开到门前,哈尼梅尔包抄攻门没有踢上。第88分钟,雷梅林克替下邵佳一。随后,柏林赫塔右路横传禁区,尼梅耶尔跟进大力抽射将球打高。最后时刻,沃利茨用索伦森替下佩德森,顺便拖延一下比赛时间。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科特布斯客场2-2逼平柏林赫塔。

双方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42):

门将:1-阿尔茨

后卫:2-莱尔、5-米贾托维奇、4-胡布尼克、3-科比亚什维利

中场:18-尼梅耶尔、10-拉斐尔、12-隆尼(28-鲁斯滕博格71')、13-卢卡维特斯亚(20-埃贝尔特59')

前锋:9-拉莫斯、19-拉索加(16-弗里恩德84')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基亚舒鲍恩

后卫:17-齐布格、25-布岑斯卡、21-哈尼梅尔、15-比特罗夫

中场:18-克鲁斯卡、16-库尔斯(8-罗杰85')、10-阿德伦、20-邵佳一(34-雷梅林克88')

前锋:9-尤拉、26-佩德森(索伦森90')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