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拉泽维奇开心抵沪 国奥集训从“爱巢”起航

2011年02月21日2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开心抵沪 国奥集训从“爱巢”起航

老布心情大好

腾讯体育2月2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2月21日下午,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飞抵上海。从明天开始,他将率领国奥队在上海进行一周的短期集训。对于本次集训,老布表示希望能够了解更多的队员,让队员们通过训练可以达到比赛的要求。

根据安排,国奥队从明天下午开始将在申花康桥基地开始本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量。对于为什么把集训地点放在上海,而且还安排在申花康桥基地内?对此,布帅直接回应道:“为什么不呢?上海是我的城市,这里有让回家的感觉,回家了,我爱这里……”的确,布帅上赛季执教上海申花,带着申花队的一帮年轻人,拿到了联赛第三的排名。应该说,上赛季的联赛和在上海生活的点点滴滴,都给布拉泽维奇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让他深深喜欢上了这座城市。从这个角度来看,此次国奥集训地点最终选择放在康桥基地,并不奇怪。

从这次集训的名单来看,和第一次昆明集训相比有一些变化。另外,上海申花一共有5名队员入选。“申花这些队员都是凭借实力入选的,并非通过什么不正规的渠道……”布帅首先表示,这不是他的偏好,更不是什么任人唯亲。“这次,我是想给更多的球员机会,我也想尝试点新的东西,所以,我选择了一些新的队员,加入到这个团队中来。”因此,布帅表示,那些被“淘汰”的球员,并非就是说没有机会在今后的集训中入选。事实上,就目前来说,随着亚冠和联赛开幕的临近,中超、中甲各队之间的准备工作也都进行到了关键时刻。因此,不排除一些球队不愿放行球员到国奥队集训的可能性。

此次集训短短一周,能够收到什么样的效果,老布也只是谨慎表示:“希望能够与队员直接相互了解更多,也希望队员们通过这一周的训练,他们能够更加清楚我的技战术要求,磨合更好点,可以达到比赛的要求。”据了解,尽管国奥队上次在埃及集训时热身赛战绩不错,但老布对于比赛场上的内容却不甚满意。因此,他也希望这次集训能够更加理解和融入到他的战术体系中。国奥队的正式比赛要到6月份才开始,不过在这之前,随着亚冠、联赛等各项赛事的开展,届时繁忙的赛事,很难会腾出时间来给布拉泽维奇组织集训。从这个角度来说,留给布拉泽维奇和国奥队小伙子们的时间并不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