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官方微博 > 正文

罗斯杜兰特祝福腾讯微博 盛情邀请网友关注

2011年02月21日1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全明星周末今日结束,东部全明星球队后卫德里克-罗斯和西部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从遥远的美国送来祝福,欢迎球迷共同关注腾讯微博。

视频:全明星祝腾讯微博 罗斯杜兰特盛情邀请视频:全明星祝腾讯微博 罗斯杜兰特盛情邀请

“嘿,大家好我是芝加哥公牛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欢迎你们来关注t.qq.com”。罗斯作为公牛当家后卫本赛季进步神速,场均得24.9分4.4个篮板8.2次助攻,在MVP排行榜上名列前列。本年度罗斯还被选入了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今日罗斯表现中规中矩上场30分钟13投5中得到11分5次助攻3个篮板。

“大家好,我是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欢迎一起加入t.qq.com”。杜兰特通过视频向中国球迷问好。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得28.9分7个篮板2.8次助攻,率领年轻的雷霆稳居西部前四位。全明星周末他参加了三分球大赛以及全明星正赛,今日比赛中杜兰特首发,全场表现不逊于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他一共23投11中其中三分球11投4中,拿到34分3篮板2次助攻,力助西部明星队取胜。

(青椒)

相关专题:

NBA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