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恒大很规范不应被质疑 效果需实践检验

2011年02月21日14:53羊城晚报公兵、姬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河北香河电(记者公兵、姬烨)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俱乐部“砸钱”引援在中国足坛引起震动,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此的看法是:只要规范操作,就不应提出质疑,至于效果如何,要通过实践进行检验。

韦迪昨日说:“引援只要在球员转会等相关制度规范内就不应该提出疑义,它(恒大)用比较大的投入引进一些高水平球员无可非议。”恒大日前花费32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前锋克莱奥,韦迪认为,在国际足坛中球员水平的高低决定着球队的商业价值,因此恒大的引援无可厚非,不应该说三道四,至于其对国内球员的引进,也不能说扰乱了国内市场,只要是按照规范来做,没什么坏处。

“如果说在中超能有几家豪门俱乐部,对中超联赛也不是坏事,因为高水平的运动员汇集在一起也有特有的好处。比如日前的亚洲杯,中国队的23名队员来自16家俱乐部,而有的国家队的13名球员来自同一家俱乐部,这些球员通过日常磨合就会很默契。”韦迪说。

韦迪最后表示,恒大现在的做法效果如何,需要通过实践进行检验,现在进行对错评价还为时过早。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