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FIFA定各州世界杯参赛名额 亚洲不低于4个半

2011年02月21日16:08新民晚报黄永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国际足联下月初将确定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各大洲参赛名额方案。亚足联已明确要求不低于目前的4个半名额。

日本籍国际足联执委小仓纯二昨天透露,执委会将在下月2日和3日的会议上讨论并决定这一会引发激烈争论的议题。

目前各大洲足联对于名额的要求是至少不减,最好有所增加。亚足联主席哈曼上月说,亚足联不会同意少于南非世界杯赛的4个半名额。北中美洲足联主席沃纳说,希望他们的名额从目前的3个半增加到4个。而南美希望除了直接参赛的东道主巴西之外,保持4个半名额,这实际上是增加一个名额。欧洲和非洲在南非世界杯赛中分别有13个和6个参赛名额。

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将于7月30日在里约热内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