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科比夺MVP实至名归 没人比他更坚挺

2011年02月21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官网截屏

ESPN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最后一天,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如期上演,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48-143击败东部明星队,作为本届全明星的焦点球星,科比从比赛一开始就卖力演出,最终飞侠拿到37分1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在家门口成功拿到本届大赛MVP,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科比在本场比赛里再度打出了一场华丽的比赛,飞侠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依旧坚挺,而事实上,科比也是自NBA和ABA合并以来唯一一位两次在出现在自己主场(同一个城市)的球员,在2004年的洛杉矶全明星赛上科比便是其中的一员,而如今一个轮回过去了,飞侠再度出现在这块场地上。“难道说这意味着什么吗?”科比反问道,他显然对此没有太多感觉,但是从一些事情上可以发现,这么多年来,飞侠的确是坚挺的球员。

在2004年的洛杉矶全明星赛上,一共有24名球员参加,而如今7年过后,除了科比之外只有6人没有更换东家,分别是皮尔斯凯尔特人)、邓肯马刺)、诺维茨基(小牛)、基里连科(爵士)、里德(雄鹿)以及姚明(火箭),而在这些人当中,如今除了科比之外,只有3人参加了本届全明星,分别是皮尔斯、邓肯和诺维茨基。

加内特和雷-阿伦依旧是全明星,但是他们已经更换了球队,来到了凯尔特人,杰梅因-奥尼尔和沙奎尔-奥尼尔也来到了绿衫军,但是他们早已不再是全明星,麦蒂从当年的顶级得分手变成了活塞的助攻手,而剩余一些人,你已经在NBA中找不到他们的足迹了,譬如说弗朗西斯之前去了中国,而艾弗森则是去了土耳其……

在科比拿到MVP后,其他球员也都对他表示了祝福,其中韦德便直言,飞侠拿到MVP堪称是众望所归,因为从今天比赛一开始,科比便玩命式的拼搏,打的极具侵略性,全场比赛科比都是比赛中进攻欲望最强的那个人,表现力压倒了其他的球星。而作为科比在西部明星队中的队友,杜兰特也直言:“这是他应得的荣誉,37分14个篮板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而我希望他拿到40分,只是这位老伙计在最后时刻有点累了。”

在获得全明星MVP后,科比再度拿到了一项史上第一的荣誉,不过更重要的是,飞侠还要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带领湖人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