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科比引万众瞩目 皇帝输球心理不平衡

2011年02月21日1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截屏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詹姆斯拿下丝一般顺滑的三双,小斯又扣又突拿到29分,但这些都没能掩盖东道主科比在这场全明星赛中的风头。凭借37分14篮板、收放自如的精彩表演,科比统领西部明星队获得了胜利,并将MVP收获囊中。

这毕竟是一场以快乐为主题的全明星赛,在比赛后,双方球员都对科比给予了赞美。“每个人都希望他得到MVP。”韦德在赛后说道,“他一上场就表现出了侵略性,这是我在全明星赛上看到过的最有侵略性的一次表演。”这是科比第四次赢得全明星MVP荣誉,追平了由鲍勃-佩蒂特保持的纪录。“他应该得到这个MVP。”本场拿到34分的杜兰特轻松地说道,“37分14板?那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据。我还希望让他拿到40分,但那老东西最后有点累了。”

科比的37分,没能打破张伯伦在1962年创下的42分全明星赛纪录,当然这不是因为队友不够帮忙。他在比赛剩下6分48秒时间里都没有得分进账,并提前下场休息了。“我倒是希望我们能做到(让科比破纪录),”克里斯-保罗说道,“科比在这个联盟里打了十几年球,但看上去他在场上好像更年轻了,所以他还会有机会的。”

不管怎样,科比在不到30分钟时间里的精彩表演已经足以博得满堂喝彩。双方球员在今天的比赛里,似乎也给足了这位东道主明星面子,大部分时间都让科比尽情表演,他在本赛季难得一见的扣篮也让现场球迷兴奋不已。他甚至还有一次在面对詹姆斯的防守下扣篮,随后又跟进一记3分球。科比自己也觉得这样打球很过瘾。

这倒是与他自己的话有所出入,他表示,在这个周末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尽量保持低调,让詹姆斯和他的东部凯尔特人盟友,以及快船新秀格里芬站到聚光灯下。“我到过那里,你明白我的意思吗?”科比在采访中说道,“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这不是最重要的时刻,重要的是我站到一边,让其他年轻的球员走到台前。对我来说,现在就是上场打球,保持健康,在打了15年后尽量做出正确的事。”

相反,一直被舆论拿来跟科比对比的詹姆斯,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对结果就显得不那么满意了。很显然,他希望赢得胜利的是他,甚至还能拿到MVP。“我努力在两端都展现出我的才能,防守、篮板、得分。”詹姆斯说道,“我努力帮助带领我们这边赢球。但我们一上来就落后了。你知道的,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为了赢球。所以,这场比赛让我有点失望,遗憾我们没有取胜。”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