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否认发挥受嘘声影响 KG斥球迷反应过度

2011年02月21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凯尔特人四将完成了他们的2011年全明星赛之旅。不出意外,洛杉矶球迷们对他们报以了最大的嘘声,因为凯尔特人正是湖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都是洛杉矶的“仇人”。

比赛的第一节,凯尔特人四位球员曾经同时登场,湖人球迷立即送出了疯狂的嘘声。其实,在赛前介绍东部明星队阵容的时候,皮尔斯加内特就听到了最大分贝的嘘声。

加内特是两队24位全明星当中出场时间最少的,他只打了7分半钟。见惯了大场面的加内特说道,“我来这里是打全明星赛的,不是来打湖人的。(球迷的嘘声)无所谓了,我感觉很酷。虽然球迷不断地嘘我,但是我仍然体会到了比赛的乐趣。”

皮尔斯是在洛杉矶市郊出生的,他重回故土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可是事与愿违。在球迷的干扰下,皮尔斯最终6投2中仅得6分。皮尔斯赛后解释了自己状态不佳的原因,“我的身体有一些僵硬,但是我仍然享受今晚的时光,这是毫无疑问的。要知道,你很少能够看到这么好的比赛氛围,我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就决定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普通的比赛去打,我只是临场发挥不好而已。”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