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小斯赛后采访 表示科比根本不传球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今日洛杉矶全明星赛西部队148-143击败东部队,科比-布莱恩特以37分14个篮板当选为MVP,赛后科比和小斯接受了采访。

东部明星队中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告诉NBA官网记者说,“你可以这样说,科比就是要拿MVP奖杯的,从开场就看出科比根本不传球,你也知道,这就是科比。”科比本场比赛就是真枪实弹地比赛,比赛一开始很多时间根本不传球,当然西部全明星队友们也有成人之美,尽情让科比投篮得分。

32岁的科比说,“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打全明星赛了,我感觉很好。”或许这能理解到科比为什么不传球,如此渴望夺得全明星MVP原因。佩蒂在拿到个人第4个全明星赛MVP时才30岁,而科比是在32岁个人第15次全明星赛才拿到第4个全明星MVP。

对于逐渐涌起的全明星新人乐福、格里芬、杜兰特逐渐受欢迎,科比表示理解,“我曾经也经历过新人那个时期,那种新鲜感,但是欢迎和掌声对于现在的我没有那么重要。”全明星结束后NBA比赛将更加紧张,关于湖人,科比说,“我们会保持前进势头,迎接各种挑战。”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