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詹姆斯赛后采访 胜赞科比球打得太好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东部明星队虽然在今日143-148输给西部明星队,但是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三双,全场29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赛后勒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

关于个人三双,詹姆斯说,“这只是展现出我的能力,我在这个全明星赛上闪光点都要归功于团队。我试图帮助球队取胜,但是球队开始落后太多了,我很想赢球,但是输球这个结果有点令人失望。”詹姆斯是继续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二个在全明星赛上得到三双的球员,乔丹在1997年全明星赛上得到14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不过乔丹和LBJ都是一样命运,没有得到MVP奖杯。

对于科比的优秀表现,詹姆斯恭喜科比再度拿到MVP,“科比打得太好了,他从一开始到结束都保持那种攻击力,很有取胜欲望。”

全明星赛之后,NBA将开始后半程的冲刺,詹姆斯说,“热火还可以找到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方法,现在有很多球队比我们要强大,我们现在必须保持猎豹的速度前进。”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