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库兹涅佐娃迪拜逆转获胜 将会师女单“一姐”

2011年02月21日14: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迪拜2月20日体育专电1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在迪拜冠军赛半决赛中上演逆转好戏,以6:4,6:4击败了意大利名将彭内塔,与刚刚重登世界第一宝座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齐会师决赛。

在第一盘比赛中,状态慢热的库兹涅佐娃在一开局就被对方打了个3:1,好在她调整及时,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双方上演“破发大战”,两人一共完成了6次破发,最终,库兹涅佐娃凭借高出一筹的正手实力以6:4终结了比赛。

“这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库兹涅佐娃在赛后心有余悸地说,“比赛的场地非常适合我的对手,球速很快,而且她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强,我只是抓住了一些关键球而已。”

在经历了状态低迷的2010年之后,库兹涅佐娃在迪拜找回了自信。她说:“我感觉自己的比赛状态又回来了。”

库兹涅佐娃在决赛中的对手沃兹尼亚齐也同样通过逆转取胜。刚刚夺回世界第一宝座的丹麦“甜妞”以7:5、6:3击败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顺利闯入决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