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科比赛后采访 直言怒扣詹姆斯很有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陈林、徐大鹏洛杉矶报道)北京时间2月21日,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上,科比勇砍37分14个篮板3次抢断,帮助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险胜东部全明星队。比赛结束后,科比获得了“全明星赛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得这个荣誉,从而追平佩蒂特,并列史上第一。赛后,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了获得荣誉时的心情。

问:科比,你总是说你不屑批评。今晚你感觉如何?你觉得是否用行动回答了上周以来对你的所有 批评?

答:不,我只是不太关心批评而已。我在这么多富有激情年轻球员的影响下也有很多精彩的扣篮。 他们激发了我的斗志,但是第四节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因为扣篮体力已经透支。

问:我们都知道这是你最后一届主场全明星赛,是否由于这个原因你表现特别兴奋并希望得到MVP?

答:不是。我只是想努力打球。我有很强的责任感,因为我们被球迷投票选为全明星的球员。球迷 只想看到我们努力打球。

问:你是否想过破纪录?

答:当然。但坦白的说,为了扣篮我的腿都直不起来了,尤其是第一个。

问:你说年轻球员激发了你的斗志,是否意味着你希望看到队里能有新的年轻球员加入?

答:(笑),我可不会傻到回答你的这个问题。

问:在勒布朗头上扣篮感觉如何?说说你的感受吧

答:事实上非常有趣,因为我看到球来的时候,我就想尽快摆脱詹姆斯追过来(赶紧完成扣篮)。但是我后来跟他说,如果我想准备好后跳得更高高过篮框再扣,他很有可能就追上来盖帽了。

问:你觉得今晚哪个部分最精彩?

答:每一刻都很精彩,就有点像在更衣室然后大家说说笑笑的气氛。这对我来说最有趣。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