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勒布朗砍三双也没辙 科比MVP实至名归

2011年02月21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1全明星赛今日在洛杉矶落下帷幕,东道主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星光闪耀,狂砍37分外加14篮板,率领西部队以148-143击败东部队,他也凭借着抢眼的表现一举拿下MVP。

“我认为我们都有强烈的责任感,为投票给我们的球迷负责,所以要全力以赴。”科比说道,“我们来到这里,是球迷想看我们的比赛。他们希望看到我们在场上的竞争力,所以我告诉队友一定要这么做。”

“我的感觉太棒了,能在家门口作战,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技艺。”科比在拿到MVP奖杯后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在主场打全明星,所以感觉无与伦比。”

“我希望东部能赢球的,我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靠三双也许能偷走MVP奖杯,但这是科比应得的。”韦德说道。

“其实一开始就知道他很想拿这个MVP。”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赛后表示,“他今天都不传球的,但这就是科比……”科比在上半场就轰下了21分,他似乎有意在追赶张伯伦42分的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

“科比今天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詹姆斯说道,“你可以看到他今晚能量十足。”

本场比赛也许是卡梅隆-安东尼最后一次代表西部队出战全明星,他这个全明星周末过得有些五味杂陈。“有时候那种感觉非常艰难,但痛并快乐着。”安东尼说道,“好在我还是比较开心的。”

在全场震耳欲聋的“MVP”呼喊声中,科比如愿以偿拿下MVP奖杯,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当选全明星MVP,从而追平了前辈鲍勃-佩蒂特的纪录。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