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皇帝用行动叫板科比 闪电侠抢戏撒镁粉

2011年02月21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皇帝用行动叫板科比 闪电侠抢戏撒镁粉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 【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第60届NBA全明星周末已经落下帷幕。在全明星正赛中,“东道主”科比-布莱恩特带领西部全明星队最终以148-143战胜了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东部明星队。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在腾讯微博中对于这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精彩的点评。

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都会上演撒镁粉的经典好戏,但是在今天的全明星赛上,詹姆斯似乎并没有这样做,对于詹姆斯的这一“反常”举动,于嘉在腾讯微博中写道:“大家瞎猜一下,你说东部霍华德、韦德、罗斯一起往空中撒镁粉,独独詹姆斯不撒,这是什么意思捏?”

于嘉在腾讯微博中除了对比赛本身进行精彩的点评之外,还经常和腾讯微博中的好友对话。今天他在微博中和中国女子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王濛进行了一番对话,同时还想起了2004年自己带杨阳(前中国女子短道速滑运动员)进入全明星现场的旧事:“有一个叫王濛 (@wangmeng) 的小童鞋也在现场看球,怎么样?感觉如何?给大家介绍介绍?想当初2004年上一次全明星在洛杉矶举办的时候,我还偷偷把杨阳(@yangyangs) 带进去了呢......唉呀,看来我和短道速滑是比较有缘分啊。”

在今天的全明星比赛中,除了科比布莱恩特表现出色,砍下37分和14个篮板荣膺全明星MVP之外,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前者得到了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而雷霆队当家球星也有34分入账。对于杜兰特在比赛中的精彩发挥,于嘉在微博中写道:“年轻的杜兰特并不想就此放弃,我猜的,许是昨天三分赛太丢人了,蒸蒸日上的杜兰特希望在洛杉矶挑战东部,但直接效果其实是挑战科比。好吧,这样没什么不好,对吧?”而科比在半场结束之时便已砍下21分,如此出色的表现使得于嘉在腾讯微博中向广大网友提出了一个“刁钻”的问题:“你觉得科比能超越张伯伦在1962年创造的单场42分全明星得分纪录吗?”

全场比赛进行到最后,两队进入了真刀实枪之中,对此于嘉也在微博中谈到了两大焦点球员科比和詹姆斯的对决:“不要把目光只盯着科比,詹姆斯用行动告诉你他也想较劲儿!25分12篮板10助攻对抗科比的37分11篮板,究竟谁会笑到最后?”(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于嘉不要把目光只盯着科比,詹姆斯用行动告诉你他也想较劲儿!25分12篮板10助攻对抗科比的37分11篮板,究竟谁会笑到最后?

2011-02-21 12:19: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