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自曝连轴转后遗症 德隆封其NBA第一人

2011年02月21日1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上,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险胜东部全明星队。格里芬连续第三天在全明星赛场上表演,他最终拿下8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这对于一位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菜鸟”而言,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

虽然格里芬是连续第三天演出,但他并没有留有余力。比赛的第一节,德隆-威廉姆斯扔出高抛球之后,格里芬飞身跃起,在空中双手接扣得手,让整个斯台普斯球馆的观众热血沸腾。在比赛的第二节,格里芬抢到防守篮板以后,扔出了纵贯全场的长传,帮助韦斯特布鲁克完成了战斧式暴扣,极度精彩。

在新秀赛疯狂扣篮,昨天在唱诗班的歌声中飞越轿车,今天既助攻又扣篮的格里芬表示,“老天,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快要走不动路了,我感觉自己的力量全部用完了。”

第一节为格里芬传出好球的威廉姆斯赛后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与这样一位球员一起打过球——不管你将球扔到任何位置,他总能接到并完成暴扣!”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