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约翰逊:全明星是好东西 变对手为队友很和谐

2011年02月21日1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距离好莱坞不远的斯坦普中心球馆,一场娱乐全世界球迷的全明星正赛在火热上演,最终,以东道主科比为首的西部连队148-143击败东部,科比也顺理成章获得全明星MVP。那些平日里拼得你死我活的对手,在这里都成了队友,有说有笑,一拍和谐盛世景象。

在全明星赛场边,我们可以看到老鹰后卫乔-约翰逊坐在凯尔特人朗多和皮尔斯之间,大声笑着;他的队友中锋霍福德则在一旁与魔术的霍华德有说有笑。“在整个常规赛赛季里,球场上充满了很重的火药味。这些家伙都想尽了办法要打败对手,骂粗口、喷口水,都是为了吓到对手。”约翰逊说道,“但全明星给了我们走到一起的机会,分享一个特殊的周末,把赛季期间那些东西都抛到一旁。很有意思。”

当然,除了全明星正赛外,新秀赛、技巧赛、三分赛等项目,以及整个周末在洛杉矶到处进行的各种派对、公益活动,都给了这些球星一个轻松相处的机会。约翰说:“我觉得这些家伙在这里真的忘掉了平日里那些对抗,非常享受这样的周末,放开胸怀迎接这一切有趣的事情。”

但与此同时,这样一场盛大的周末派对也提醒了这些球星,在全明星赛结束后,所有一切将回到老样子,每个人都呲牙咧嘴相互咆哮。更重要的季后赛等着他们去拼杀。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