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评分:詹姆斯三双胜乔丹 小斯狂飙未救主

2011年02月21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9点30分,NBA迎来全明星周末的重头大戏——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48-143力克对手赢下胜利,下面让我们对今天出战的诸位东部明星的表现进行一下评分和简单的点评,满分为10。

勒布朗-詹姆斯:9.5分

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完成三双的球员,而且他的得分比当年首次完成三双的乔丹多了一倍。如果不是关键时刻队友发挥欠佳,詹姆斯本有望打破科比之夜。

阿马尔-斯塔德迈尔:8.5分

斯塔德迈尔一次关键的跳投失准令人遗憾,不过全场砍下29分的他仍然无愧东部首发大前锋的定位。

乔-约翰逊:7.5分

虽然数据并不出色,但是约翰逊在场的时候,却是东部明星气势最强的时候,这位老鹰的领袖也许真的被人们低估了。

拉简-朗多:7分

虽然在场的时候东部明星遭遇重挫,但是朗多在助攻方面的贡献仍然需要肯定。东部明星的其他人的低迷,不能都由控卫来承担。

克里斯-波什:6.5分

当波什将自己和东部明星的命运都赌在一记三分上的时候,他其实基本上在出手前就输了。效率尚可的波什没能抓住关键一投的机会,令人遗憾。

德维恩-韦德:6.5分

在全明星赛上受伤,这样的事情实在太过罕见,也让韦德今天显得非常尴尬。虽然9投6中拿下14分4个篮板效率尚可,但是韦德的代价有些过大了。

德里克-罗斯:6分

太过中规中矩是今天罗斯最大的失败,他从始至终没有一点娱乐精神和整体效率不高的进攻,都让人觉得今天的他既无趣又失败。

凯文-加内特:6分

加内特今天基本没有什么上场机会,也许让已经有些老迈的他继续占有一个全明星名额有些可惜了。

雷-阿伦:5.5分

最后时刻投中那个没什么意义的三分让阿伦的数据看上去好了一点,不过他的平庸仍然无需多言。

德怀特-霍华德:5.5分

在全明星赛上都遭遇犯规危机,霍华德有些时候还真的让人很无语。这位东部票王在主力当中的贡献堪称垫底。

艾尔-霍福德:5分

霍福德颇具争议的挤入了全明星赛,换来的是2分3个篮板的平庸数据。

保罗-皮尔斯:4.5分

凯尔特人的精神领袖却沦为了本场比赛的绝对配角,他上场的时间里球队遭遇了重挫,低迷的进攻效率和过多的失误让皮尔斯显得非常尴尬。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