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评分:科比演绎神奇 杜兰特关键球定乾坤

2011年02月21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9点30分,NBA迎来全明星周末的重头大戏——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48-143力克对手赢下胜利。下面让我们对今天出战的诸位西部明星的表现进行一下评分和简单的点评,满分为10。

科比-布莱恩特:9.5分

虽然最后时刻科比在场上时显得有些对于个人得分太过执着,这也让一度领先17分的西部明星陷入困境。不过整体来说全场拿下37分14个篮板外加3助攻3抢断的他仍旧无愧MVP称号。10个进攻篮板对一名后卫而言,实在太过神奇。

凯文-杜兰特:9分

杜兰特不显山不露水的砍下了34分,关键时刻他的几次投篮让球队化险为夷,最后他的两次罚球也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保罗-加索尔:8.5分

加索尔最后1分钟里的那次补篮令人想起了去年季后赛首轮第六战他的补篮绝杀。全场13投8中拿下17分7个篮板2次封盖的他对球队的胜利同样贡献巨大。

克里斯-保罗:7.5分

虽然保罗得分不多,但他的7次助攻和5次抢断却成为了球队赢球的关键。

卡梅隆-安东尼:7分

虽然风头完全被杜兰特盖过,但是安东尼在场上的那段时间里,西部明星队打出了最流畅的进攻,没有争功的他今天发挥依然强势。

布莱克-格里芬:6.5分

格里芬今天的数据相当全面,而他场上的发挥也颇为出彩。虽然他上场的时候球队的状况最糟糕,不过作为全明星的处子秀,格里芬显然还算成功。

德隆-威廉姆斯:6.5分

手感不佳的威廉姆斯甘心成为配角,在有限的时间里送出7次助攻的他没有成为明星之王,却在表现上得到了肯定。

马努-吉诺比利:6分

吉诺比利今天通过其他方面的贡献弥补了自己的手感问题,不过作为科比的替补,他的极限也就是这样的数据而已。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6分

韦斯特布鲁克是西部明星五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之一,可是他上场的时候球队却稍微显现的有些混乱。

德克-诺维茨基:5.5分

诺维茨基今天表现的较为令人失望,他在场的时候充当的配角角色很符合他的性格,却不会让球迷们满意。

蒂姆-邓肯:5分

邓肯在场的时候基本上完全处于打酱油的状态,让他首发实际上不过是波波维奇想让爱将早点露脸早点休息的权宜之计而已。

凯文-乐福:4.5分

乐福的处子秀相当惨淡,上场时间和亮点都堪称西部最少的他,确实不适合全明星舞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