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全明星主场打酱油 有科比他是千年老二

2011年02月21日1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今天有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球星在,全明星其他球员都仿佛都打酱油的,包括湖人的二当家保罗-加索尔。不过,毕竟是在斯苔普斯中心,加索尔全场比赛也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他的几次扣篮有那么点男人味儿。加索尔出场24分钟,13投8中,得到17分7篮板2助攻。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一位资深编辑老师认为,这届洛杉矶全明星,应该让加索尔拿下MVP。一是因为科比混迹联盟多年,已经是明星中的明星,他先后3次拿下这个奖项,他不缺这个了;二是加索尔虽然是国际上的超级巨星,但是他在NBA的认可度仍然不是很高,很少获得相关奖项;因此,科比等人按理说应该给加索尔创造这个机会。

不过,科比平时是湖人的绝对老大,全明星也自然是,加索尔仍然只能停留在幕后。不要说加索尔,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以及斯塔德迈尔等超级巨星,今天和科比相比,都像刚进联盟的菜鸟一般。所以即便加索尔今天非常效率看,用17分钟就打出了15分5篮板的数据,但是他仍然上不了前台。

加索尔的这种尴尬地位,在湖人或许难以改变,他将是千年老二。今天本来是一个普天同乐的事情,不应该提科比个性很强的一些事情,但是存在即合理。很多球迷估计都还记得,加索尔在11月份的时候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场均得到20+10+,俨然已经超过科比。此后不久湖人传出内讧,加索尔表现开始下滑,科比略有提升。

在湖人队既是如此,在全明星更是不会例外。全明星这个露脸的机会,不止球员自己盼着,赞助商也盼着,NBA官方也盼着,所以这里是一个绝对的大舞台。科比是一个好强的人,他在平时都不愿看到加索尔出出风头,更不用说全明星。所以科比虽然应该让加索尔在全明星赛上出下头,但是这个舞台似乎大了点,还是等回到湖人再说吧。(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