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花絮:石佛邓肯也有顽皮一面 科比逗乐安东尼

2011年02月21日1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正赛开打,最终西部队以148-143力克东部队。比赛中,科比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而在场外,同样有不少有趣的镜头,而且主角更多。

加索尔运球如打太极 冷酷科比蓄势待发

在赛前的投篮练习中,东西部全明星表情各异。湖人两大当家球星科比表情冷酷,早已经是蓄势待发。镜头转到加索尔时,西班牙开始也是面无表情,但之后他突然拿起篮球,转身摆臂,摆出各种大幅度的动作,又慢又柔,如同打太极。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太极式运球么?

詹姆斯扮鬼脸 东部五星同撒镁粉

在之后的出场仪式中,詹姆斯一直有撒镁粉的习惯,不过这次他干脆联同霍华德韦德等人东部先发球员,走到记录台前,5个人一起手捧镁粉,詹姆斯更是冲霍华德扮鬼脸。1、2、3,东部五星手一抛,镁粉洒向空中,更增添了几分节日气氛。

小朋友斗街舞 昨日龙套今成主角

在首节比赛进入暂停时间后,安排的节目是两个小朋友对飙舞技,两人年纪虽小,本事却不小。而细心的观众也会发现,其中一个舞蹈者在昨天伊巴卡扣篮中的“龙套”演员,现在已是这场秀的主角了。

春晚热门节目亮相全明星 大变活人等你来揭秘

首节比赛西部队以37-27领先10分。在节间休息时,联盟安排了魔术节目。魔术近几年是春晚热门节目,也是最受争议的节目之一。不过美国魔术师这次却是在周围可见、悬空的箱子里变出了两个美女来。这个大变活人的节目,说不定又会激起中国球迷的揭秘潮了。

石佛也有顽皮一面 邓肯假封盖却遭冷遇

在半场间隙,东西部明星们进行了热身。韦斯特布鲁克正在进行投篮练习,一旁的邓肯百无聊赖,不停地伸手和缩手,假意封盖。不过韦斯特布鲁克却不解风情,对邓肯的举动毫无表示。石佛瞧这场面,也相当识趣,继续做自己的热身。

科比为好兄弟解围 三言两语逗乐安东尼

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正赛,安东尼在第三节末段连续得分后下场休息,刚刚坐定,就有记者过来采访,问题肯定离不了交易。面对这样的问题,安东尼显然没有太多的兴趣,头看向另一边,表情也是相当苦闷。关键时刻,一旁的科比瞧见这一幕,他把手搭在安东尼肩上,还帮助甜瓜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此时安东尼脸上方才愁云散去,他和科比在板凳席上谈笑风生,其乐融融。(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