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头迥异 皇帝给力韦德受伤波什遭羞辱

2011年02月21日1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最后一天,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如期上演。在第三节比赛中,以科比-布莱恩特领衔西部全明星球队继续给力,连续进攻得手,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而相比之下,东部全明星队在场上的表现就显得乏善可陈,亮点不多。其中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表现也各有不同,勒布朗-詹姆斯在本节前半段持续爆发,多次进攻得手,而韦德则不慎受伤,至于克里斯-波什,更是连续遭到了对方的羞辱。

第三节比赛伊始,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着上半场强势的表现,使得西部全明星队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而相比之下,东部明显缺少一个领袖级人物,在这种情况之下,勒布朗-詹姆斯挺身而出,开始接管比赛,在一次进攻中,詹姆斯在对方投篮不中之后,强力摘下了后场篮板球,紧接着单枪匹马运球到对方腹地,面对着西部全明星内线三人的防守,凭借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强行上篮得手。而在防守端,詹姆斯还成功的送给了科比-布莱恩特一次盖帽,极大的提升了东部全明星的士气。而相比于詹姆斯的表现,热火两外两大巨头韦德和波什的表现就很难令人满意,前者不小心扭伤脚踝,而波什更是连续遭到了对方的盖帽,颜面大失。

韦德的受伤看上去有些诡异,在一次进攻中,面对着西部球员德隆-威廉姆斯的防守,韦德双脚同时跳起,想要来一个空中传球,但是在落地之时,由于双脚并非是同时落地,韦德一不小心便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不得不下场检查一番,而此时场边也恰到时机的出现了暂停。在第三节的剩余比赛中,韦德始终坐在板凳上,并没有再次登场,但是从他的表情上来看,韦德并无大碍。

同热火的詹姆斯和韦德相比,另一巨头克里斯-波什就显得有些郁闷,在本节中,他的表现机会寥寥无几,防守端无力抵挡住对方的狂轰滥炸,而在进攻端,更受连续遭到了对方球员的防守,先是在篮下的上篮遭到了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盖帽,紧接着在跳投上,又被控球后卫出身的德隆-威廉姆斯羞辱,总而言之,第三节的波什无比郁闷。(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