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半场21分险平纪录 全明星总得分连超三人

2011年02月21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上半场,科比14投8中拿下21分,他不但险些追平全明星赛半场得分纪录,还一举超越三位名宿,上升到全明星赛总得分榜的第四位。

在1997年,莱斯半场拿下24分,单节砍下20分,创下了全明星赛半场得分纪录。从那以后,无人能够迫近这个纪录,而科比今天做到了,他半场拿下21分,距离追平莱斯的纪录只差3分而已。

在今天的全明星赛之前,科比已经得到207分,而他上半场砍下21分之后,个人全明星赛总得分达到了228分。这样一来,科比只用了半场时间就超越了名宿埃尔金-贝勒(218分)、J博士(221分)和鲍勃-派蒂(224分),成为了全明星史上总得分排第四位的球员。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