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单节11分两队最高 暴扣+戏弄韦德打疯了

2011年02月21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最后一天,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如期上演。作为本次全明星的焦点人物,科比只需要在家门口拿到一届MVP,他就将会追平鲍勃-佩蒂特成为NBA全明星史上获得MVP最多的球员,从首节比赛看,科比便展开了真刀真枪的比拼,他的每次进攻和防守都有些“来真格”的感觉。

开场后西部明星队前两次投篮都显得有些拘谨,三次投篮全部投失,在本节进行到10分07秒时,科比再度卷土重来,飞侠背身靠打韦德,当闪电侠还没能意识过来时,科比已经外完成转身的后仰,直接打板将球送进篮筐,从而为西部明星队首开纪录,斯台普斯中心也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

全明星赛就是个表演的舞台,在这里,每个球星无需格式化作业,只需要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能即可,在首节比赛进行到8分51时,科比直接在低位要球后过掉了罗斯,飞侠一个箭步到篮下,如同冲天炮一般在小斯和霍华德头顶完成反身拉杆暴扣。即便是在常规赛中,也很难看到飞侠如何发狠灌篮,而这次飞起来的惊天暴扣也让人看到了科比的某种决心。

不但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科比在防守端也有些玩命的味道,他伺候先是断掉了韦德的传球,西部明星队发起进攻,最终由杜兰特打中,仅仅过了一分钟,科比再度抢断了闪电侠,这一次,他选择了自己投三分,但是未能命中篮筐。

直到首节进行到4分20秒时,科比才被格里芬换下,在7分钟上场时间里飞侠7投4中拿到了11分2个篮板2次抢断1次助攻,表现极为抢眼,他也成为了首节两队唯一一位得分超过两位数的球员,考虑到西部明星队单节以37-27领先东部明星队,照这么发挥下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飞侠很可能就会如愿收获MVP奖杯,在家门口去回报球迷。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