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詹宁斯衣锦还乡 罗利公园追忆童年往事

2011年02月21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借着全明星周末的间歇,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加里福利亚州的康普顿,这次归来,他并非是以一位NBA巨星之姿来参加商业活动,而仅仅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康普顿人,回到自己的家乡,为自己的家乡略尽绵力,并借此感怀一下自己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经历。

布兰顿本次活动选择在了罗利公园,这是当地的一个街球圣地,他特别感谢了罗利公园的总经理在自己孩提时代对自己帮助,“回到自己家乡的感觉真棒,一切就像昨天刚刚发生过的一样,当我5岁的时候,我走进JK(罗利工作总经理)的办公室,他对我说‘等你不是只会哭鼻子,并且能够把球送入篮筐的时候,你就能够出去和每个人在场上单挑了’感谢JK给我机会和那些高手们过招。”

当然,本次活动不可能以一群人相互间的客套话作为终了,詹宁斯还是下场与小孩子们过招,而这些小朋友当中相当一部分是詹宁斯当年邻居的子女。詹姆斯还与前NBA球员、纽约篮球界的传奇人物肯尼-安德森打了一场H-O-R-S-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